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委编办第一党小组召开“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主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18:52       浏览次数:22902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5日,市委编办第一党小组召开“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主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苏海勇同志,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卜照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会议。

      会上,苏海勇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同志以“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为主题进行了深刻研讨,指出:宗旨意识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下功夫,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下功夫,在担当作为践行使命上下功夫。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行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全面深刻的剖析自我,认真检视问题找差距,并积极制定了整改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