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委编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18:26       浏览次数:23042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3日,市委编办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苏海勇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局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厉建海到会指导。

      会上,苏海勇同志带领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逐条逐项对照“18个是否”,回答了有没有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讲出了问题的表现和形式。班子成员发言后,苏海勇同志逐一进行了点评。厉建海同志指出,各位同志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到位、剖析原因和整改措施到位。下一步,要将查摆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整改落实,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坚决避免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切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整改落实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