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8 16:00       浏览次数:22930

      11月8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市委编办副主任徐晓君、梁启堂两位同志分别围绕“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并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为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勉励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分内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统筹谋划,扎实推进体制创新,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随后,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重要选编》《做到“两个维护”》中的有关章节内容和《齐家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上的讲稿》,宣读了《中共日照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通知》,观看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说明的视频等内容。通过学习,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坚定不移唱响“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