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16:15       浏览次数:21765

116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总结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苏海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厉建海到会指导。

苏海勇同志对我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善始善终抓整改,践行初心建机制,强化担当抓落实。

苏海勇同志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编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重要政治检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对标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和5个方面的目标,全力以赴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以民为本的服务卷、拼搏竞进的责任卷、干净干事的廉政卷,持续用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筑牢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基石。

厉建海同志对我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要继续加强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首要学习任务;持续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抓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突出问题;持续加强使命担当,不断提高党建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充分运用党的革命成果,打赢三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