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进行时

市委编办组织集体观看《沂蒙红嫂俺的娘》

      发布时间:2021-04-09 09:11       浏览次数:1395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市委编办组织观看红色影片《沂蒙红嫂俺的娘》,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继承发扬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家国情怀,强化党性修养,激发干事热情。

《沂蒙红嫂俺的娘》以沂蒙母亲王换于为人物原型,讲述了主人公一家舍小家为大家,悉心哺育革命后代,支援前线,爱党爱军的感人故事,谱写了一曲沂蒙母亲的英雄赞歌。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沂蒙红嫂的事迹深深感染,激动得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下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把沂蒙精神传承好、发扬好,立足机构编制岗位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实现我市的精彩“蝶变”贡献机构编制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