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18:54       浏览次数:13171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5月13日下午,市委编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邀请日照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服务队成员、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邓洪友同志作党史宣讲。市委编办副主任徐晓君同志主持报告会,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东港区委编办、“双报到”社区秦楼街道星海社区服务中心党员代表共同参加。


邓洪友院长从“九条论述”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从“三个飞跃”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不懈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从“四个历史时期”梳理描绘了中国共产党自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宣讲政治站位高、主旨清晰、层次分明、生动形象,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很好的教材和及时的指导,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徐晓君同志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编办实际,按要求按步骤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落实,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一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争做学思践悟的表率。二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担当作为结合起来,争做履职尽责的表率。三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岗位建功结合起来,争做创先争优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