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00:17       浏览次数:13231

5月19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增补支部委员会委员、确定入党积极分子、调整党小组划分,报告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情况、预备党员变更入党联系人情况等事宜,会议由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徐晓君主持,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通过的《市委编办机关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3名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了2名同志为支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研究确定了1名入党积极分子。徐晓君同志向大会报告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党小组调整情况和1名预备党员变更联系人情况。

新增补的2名支委委员表示,下步将积极协助支部书记抓好党建各项工作,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尽责,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姿态在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向模范机关迈进。

徐晓君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机关党支部要以提升服务效能、保障履职尽责为根本,坚持党建引领,带动业务工作全面提升。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创新,以实际行动擦亮“过硬党支部”品牌。

会后,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史有关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