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选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19:50       浏览次数:7314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和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5月21日,市委编办举办“红心向党”党史知识竞赛选拔赛活动。本次选拔赛共有14名同志参加,比赛评出的前三名将代表市委编办参加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选拔赛题目内容来源于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重要参考材料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库。赛前各位选手积极准备,踊跃报名参赛;比赛时选手们认真思考,冷静答题,展现出了深厚的的党史知识功底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既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又激励了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以赛促学、以赛提能,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今后,市委编办将继续丰富和创新党史学习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