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积极参加“经山历海 乐跑日照”日照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6 19:26       浏览次数:74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健康良好工作氛围,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促进办精神文明建设,5月22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等一行赴龙门崮风景区参加“经山历海 乐跑日照”日照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登山比赛。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家迅速从龙门崮山脚下出发,拾级而上,纷纷向龙门崮山顶攀登。途中大家你追我赶、一路攀登,相互支持、互相鼓励、毫不退却,展现出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登山活动的开展,让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今后,在紧张工作之余,一定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让自觉参加体育锻炼成为良好习惯和生活时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