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进行时

市委编办召开“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17:34       浏览次数:18214

5月27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赵德玉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集体学习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议精神和光明日报文章《学史崇德 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观看了《焦裕禄》《闪亮的名字》《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等党史教育视频,赵德玉、马德平、张念军同志围绕“学史崇德”主题作了研讨发言,2名科级干部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立足“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就是要通过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政以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坚守共产党人的道德操守。

会议要求,要在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筚路蓝缕、苦难辉煌的历史中,追寻初心使命,赓续精神伟力,凝聚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强大力量,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