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到尽美干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21:36       浏览次数:18011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本领,5月31日,市委编办组织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到诸城市尽美干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寻访革命印迹,接受红色教育,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中,大家集体参观了党性教育主题展馆、王尽美烈士故居,观看了永恒初心专题片、重温了入党誓词,学党史、温誓言、忆初心,感受党的艰辛革命历程,感悟革命先辈优良政治品格。

在王尽美塑像前,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徐晓君领誓,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在庄严承诺中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忠诚意识。

在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和王尽美烈士故居,大家认真听讲解、观图片、看实物、悟初心,一件件珍贵的物品、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再现了先辈的革命足迹,同志们被革命先辈忧国忧民、以身许党、鞠躬尽瘁、坚守初心的精神品质深深折服,在思想上和心灵上接受了党性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互相分享入党初心、交流活动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革命先烈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决做到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