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12:56       浏览次数:18150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市机构编制干部的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6月1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尹德满作党史报告。报告会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德玉主持,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参加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尹德满以日照地方党史为切入点,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解读了党的思想理论体系,探寻了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主旨清晰、立意新颖、层次分明、生动形象,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为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和指导意义。

赵德玉要求,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新的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一是扎实推进,从严从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紧贴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和促进其他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三是服务群众,提升实效,拿出切实有用的措施,补齐民生短板,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于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