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株洲市委编办来我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1 18:45       浏览次数:7711

6月8日-9日,湖南省株洲市委编办副主任滕玲一行4人,到我市考察交流市机构编制人员经费共用信息管理平台建设运行、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及事业单位改革等相关经验做法。市委编办副主任丁天海及相关科室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委编办对株洲市委编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费共用信息管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开展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情况、事业单位改革及公立医院改革相关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平台试点数据同步、绩效考核方式、事业单位改革及公立医院改革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到岚山区融媒体中心进行实地考察,现场了解事业单位改革和绩效考核相关工作情况。

考察组认为,近年来,日照市在信息管理平台建设、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及事业单位改革等方面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取长补短,促进机构编制工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