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进行时

市委编办在星海社区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1 18:46       浏览次数:18093

6月9日上午,市委编办到包联社区星海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与星海社区共同组织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共邀请市委编办、日照航海学院、东港区住建局、美佳集团、锦绣纺织、星海社区、高科幼儿园等7支代表队,在与星海社区共同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中,市委编办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本次赛程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题目涵盖了党史重要事件、党的重大战略、党的思想理论、组织建设理论以及星海社区党建品牌等方面内容。市委编办代表队充分准备,凭借扎实党史知识、丰富的包联经验,赢得竞赛主办方和各参赛队的一致称赞。

在此次知识竞赛中,编办党员队伍的知识素养和精神面貌得到了充分展现,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党建知识教育。今年以来,市委编办把党史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以赛促行、以学促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