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20:27       浏览次数:19947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委编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徐晓君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市委编办集体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名党员代表根据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的主题,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机构编制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随后,市委编办为第二季度入党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德玉同志为6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送上生日祝福,并赠送每人一本《习近平用典》作为政治生日礼物。

在党的百年生日之际,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在赵德玉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再次提醒各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历史和人民赋予的重大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活动中,赵德玉同志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奋力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为题,将党史与机构编制史相结合,以丰富的史料、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征程,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而不平凡的光辉历史,并提出了怎样筑牢信仰之基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怎样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贡献编办力量的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市委编办营造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彰显了党的强大凝聚力、号召力,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一步,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热潮,积极响应号召,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格组织纪律,立足本职、着眼当下,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把编办的各项工作做好,为开创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