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8:35       浏览次数:19375


7月30日上午,市委编办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赵德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董永清同志带队一行3人到会指导。

为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会前,第二党小组先后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规定内容。通过面对面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谈心谈话要求,各位党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党小组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作了客观全面、深刻透彻的剖析检查,在相互批评中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赵德玉同志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下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指导组组长董永清同志充分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谈问题剖析深刻,抓整改有措施、有担当,是一场高质量、高标准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董永清指出,市委编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办党支部的带领下,认真组织,加强沟通协调,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整个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效,下一步要在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第二批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党史学习长效机制建设、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机关党史竞赛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