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进行时

市委编办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和新入职人员开展“忆百年·悟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15:42       浏览次数:1745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生动化、具体化、接地气、有实效,丰富党员政治生活,让青年党员重温百年党史、采撷红色感动,不断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7月21日上午,市委编办与五莲县委编办青年党员干部到五莲县公字沟红色教育基地等地开展“忆百年·悟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青年党员们来到公字沟党性教育基地。公字沟曾被誉为“共产主义第一村”,长期以来形成了“忠”和“公”两大文化名片。在老一辈党员的带领下,青年党员们参观红色展览室、无人商店,重温“深山沟里闹文化革命”的故事。

第二站,青年党员们前往房家沟村《经山历海》拍摄地,实景“触摸”老一辈党员干部为谋求群众福祉经历的峥嵘岁月。随后,在村党支部举行“和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寄语活动,大家书写了明信片,对党的祝福发自肺腑、感恩情深意浓,展现了新时期青年党员干部对党的浓厚感情。

最后,青年党员们来到定点包联的五莲县周家庄村扶贫一线,“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臧笑冬同志生动讲述到包联村扶贫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让青年党员真切的看到了周家庄精准扶贫成果,坚定了巩固脱贫攻坚胜利成果的信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青年党员们一致表示受到很大启发,未来将以青年之姿,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机构编制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