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7:57       浏览次数:1756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9月30日上午,市委编办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礼兵就位!”随着60名三军仪仗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正步行进到纪念碑前持枪伫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仪式庄严肃穆、盛大隆重、震撼人心,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直播,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牢牢铭记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要致敬所有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英雄,传承中华民族精神谱系,祭英烈、传精魂,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民生项目,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机构编制工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