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五莲县

五莲县委编办 三项举措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15:16       浏览次数:2942

五莲县委编办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好三项举措,提高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为指引,认真学习,深切领会。全体干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会议讨论、撰写心得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实质,精研细读,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

以新思想为基石,深化改革,勇于创新。在优化机构编制布局上不断创新思路,积极服务“一四五一”发展思路,在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上持续用劲,全面推行事业单位监管日常考核工作机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时代新思想为引领扎实做好各项机构编制工作。

以新时代为契机,常抓常促,扎实推进。扎实开展干部能力提升工程,与“转作风、强担当、创一流”活动相结合,通过开展“岗位练兵比武”、“领导干部上讲台”、“业务技能培训”三项工作,促进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业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机构编制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