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马鞍山市委编办来我市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13 18:00       浏览次数:2921

2月9日—10日,马鞍山市委编办副主任蔡莉率调研组一行7人来我市考察调研。调研组与我办有关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调研了东港、五莲机构改革有关情况。市委编办副主任梁启堂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我市数字赋能机关职能运行监管、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实名制管理、机构编制统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双方就“数字编办”建设、深化开发区改革、统筹使用编制资源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分享了经验做法。

马鞍山市委编办调研组对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在机构编制数字赋能、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做出了有益探索,积累了许多创新性做法,有很多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和工作交流,及时互通有无,互学互鉴、互促提升,推动两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