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5:38       浏览次数:297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3日,市委编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统一收听收看日照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10名来自不同行业的宣讲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了在各自岗位担当奉献拼搏的感人故事,呈现了新时代十年日照市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教育教学、医疗服务等方面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果,展示了各行各业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的坚定决心。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学习宣讲凝聚力量。此次宣讲论述精辟、鼓舞人心,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更有温度,作为机构编制干部,将在工作中坚定“有理想”的思想指引,突出“敢担当”的时代品格,锤炼“能吃苦”的坚毅作风,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共担新使命,同谱新篇章。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