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日照市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8 19:26       浏览次数:3017

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日照市委编办第一时间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原文学习了会议公报,深刻把握其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针对深化党的国家机构改革的内容,进行了重点研讨,开展“落实全会精神—我们怎么做”大讨论,聚焦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科室结合自身职责定位,谈工作谋划,找准工作的重点。研究围绕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实施生态立市、创新兴市、产业强市、开放活市战略,对市直部门单位开展“进驻式、链条式”全覆盖调研评估,加强前瞻性研究,为推动机构改革提供实例参考和政策储备。下一步,将围绕优化党政职责体系、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方面,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若干措施,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把机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