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宜春市委编办来我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3 17:45       浏览次数:3686

3月1日,江西省宜春市机构编制实名制中心主任黄棠华一行4人,到我市考察学习数字编办建设、机关党建、优化编制资源配置等相关经验做法。市委编办副主任丁天海、市机构编制实名制中心主任张念军及相关科室同志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市委编办相关科室同志现场演示了机构编制数据分析系统、统计辅助系统、职能运行监管与大数据分析系统三个“数字平台”及“东港区职责掌上通”系统,双方围绕机构编制实名制精准化管理、“数字赋能”助力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机关党建相关活动及成效、优化编制资源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后,考察组一行到日照城市大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学习,现场了解数字城市建设、事业单位改革等相关工作情况。

考察组认为,近年来,日照市在平台建设、数字赋能、职能运行监管等方面成效显著,走在前列,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能深化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机构编制工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