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6:38       浏览次数:310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学习雷锋精神、践行为民初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做“实诚日照人”,3月5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办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到海曲公园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委编办的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他们走进草坪里、跑到树林中、来到池塘边把一片片垃圾、纸屑、方便袋、烟头等垃圾清理干净;与前来游玩的游客耐心交谈,引导游客维护公共卫生和环境;帮助工作人员修复破损的草坪,为海曲公园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整洁美丽的群众乐园。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把握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坚守崇高理想、秉持人民情怀、践行奉献精神、投身民族复兴”的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在本职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我市实现精彩“蝶变”贡献机构编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