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植此青绿、不负春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16:07       浏览次数:3193

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办机关干部职工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 机关先行”服务理念,3月13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了“植此青绿、不负春光”主题党日活动,在市委编办副主任丁天海同志带领下,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后村镇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两三人一组,搬运树苗、松绑解带,扶苗正苗、挥锹铲土,填平树坑、踏实新土,提水浇树、培土围堰。在大家齐心协作下,植树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为春日里的后村镇增添了一抹动人的新绿。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办党员干部植树造林的生态保护意识,用汗水和热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下步将带头践行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用双手共筑我们美好家园,持续为日照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贡献机构编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