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6 18:47       浏览次数:3089

为持续深化干部能力提升工程,进一步提升办干部队伍综合能力素质,3月24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办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收听收看第二期“机关先锋讲堂”,深入学习了解全市工业经济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先升同志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近年来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新旧动能转换有关情况,对“十四五”期间全市工业技改提级、数字赋能增效、专精特新倍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马先升同志的授课高站位、要点清、落点实,既深刻又生动,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为进一步准确了解把握全市经济形势和发展方向、提升干部服务经济工作专业能力素养提供了智慧启迪。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持续在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等方面下功夫,找准机构编制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为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