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15:27       浏览次数:37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办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近日,市委编办组织办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由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日照行政学院副院长、教授岳庆刚同志所作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岳庆刚同志以“坚定历史自信 增强历史主动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步将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日照市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