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 关怀走访显真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7:38       浏览次数:366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1月11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 关怀走访显真情”主题党日活动,为生活困难党员群众送去爱心物资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派驻“第一书记”包联村日照高新区河山镇窦家官庄村,市委编办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市东港区支行联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30余户生活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党员群众的心坎上。市委编办副主任丁天海、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市东港区支行副行长李军霞、河山镇镇长甄华伟、派驻“第一书记”夏立新、窦家官庄村两委成员参加活动。丁天海同志与窦家官庄村两委成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去年来全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关于对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在“第一书记”和村委的带领下,争取让群众钱包越来越鼓,生活越过越好,丁天海同志还叮嘱,要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切实保证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在市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支援村五莲县街头镇周家庄村,市委编办新选派的“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秦嗣权在村两委成员陪同下,走访了10户生活困难党员群众,每到一户,都与群众亲切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积极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将慰问品亲手送到群众手中,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市委编办与包联村党员群众的感情,及时解决了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难题,让党员群众在即将来临的春节前感受到浓浓暖意。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紧紧围绕包联村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交流,为包联村多办实事、多解民忧,努力促进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