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党建

市委编办到星海社区开展“党建引领,机关先行,秦情相伴,幸福邻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15:44       浏览次数:3005

为进一步落实“双报到”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5月6日上午,市委编办到秦楼街道星海社区开展“党建引领,机关先行,秦情相伴,幸福邻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编办的党员志愿者们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广泛宣传反诈常识、反对邪教、“银龄安康工程”等知识,耐心向群众讲解各种新型电信诈骗形式,“大娘,海外电话、陌生电话、不要随意接听;陌生网站、不明链接不要随意点开;刷单做任务、点赞带关注赚钱的都是诈骗”;“大爷,邪教类型很多,咱们可不能随便练气功治病啊,有病咱们去医院”;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群众围观和咨询,党员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反诈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零距离“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收获很大,很有意义;下步,市委编办将持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在为群众办实事中展现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在深入研究群众需求中提高机构编制部门改革创新的思路和动力,为加快实现日照精彩“蝶变”提供机构编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