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20:23       浏览次数:681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关于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部署,1月22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编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梁启堂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第二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章党规,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查摆剖析,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会上,参会党员对上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说明,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实际开展自查自纠,逐一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坚持问题导向,秉持实事求是原则,相互指出工作中的短板,共同探讨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升华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认识,完成了一次集中学习“充电”,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和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下一步,第二党小组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昂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持续加压奋进,为全市机构编制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