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张家港市委编办来我市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24 20:26       浏览次数:825

1月19日,张家港市委编办主任金雳一行9人,到我市考察“机关事业单位履职提效监管平台”应用、开发区管理体制、教育系统机构编制管理以及机构改革相关工作经验做法。市委编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梁启堂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编办有关同志介绍了“机关事业单位履职提效监管平台”开发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了具体操作流程,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管理体制、教育系统机构编制管理和机构改革相关工作,双方围绕职能运行监管、开发区体制机制管理、创新教育机构编制管理、当前机构改革的形势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张家港市委编办考察组表示,日照市在职能运行监管、开发区体制机制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创新性高、可操作性强,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加强机构编制工作交流,共享机构编制成功经验,互学互鉴,共进共勉,推动两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