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8 09:01       浏览次数:79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爱护,近日,市委编办副主任丁天海、市机构编制实名制中心主任张念军带队,到包联村南湖镇大长汪崖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村委会,市委编办一行与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第一书记派驻以来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经济发展等情况,共同商讨新形势下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市委编办一行都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党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健康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勉励他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市委编办进一步加强了对包联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思想动态和诉求的了解,加强了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加大对包联村的支持帮扶力度,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