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聚力服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季度入党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18:04       浏览次数:7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党员深刻感悟初心,汲取奋进力量,近日,市委编办以“牢记初心使命 聚力服务发展”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庄严温情的党日活动,为第四季度入党的14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通过分享一段心得体会、送上一张政治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等“三个一”的形式,共忆誓言初心,激励党员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力量。

分享一段心得体会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份责任”“要学深学透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措施,强化做好经济工作的高度政治自觉”......部分党员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学习情况,分享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感悟,并表达了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

赠送一张生日贺卡

活动中,党员们收到了专属的政治生日贺卡,生日贺卡中记载着每位党员的入党时间、对做合格党员提出的要求和组织寄予的美好祝福。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党员们怀揣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紧握右拳,齐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铮铮誓词宣誓着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以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激励各位党员在新征程上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机构编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