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保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2-20 17:52       浏览次数:305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工作保密管理,切实增强保密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筑牢安全保密防线,2月19日下午,市委编办邀请市委办公室保密管理科科长魏希鲲同志开展保密专题培训。

魏希鲲同志结合多年保密工作经验,从定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涉密载体管理、网络保密管理等方面,对日常工作中涉及的保密相关知识、防范技能、失泄密风险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正确应对常见问题的“操作指南”,也有推进保密工作持续深入的“理论指导”,授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鲜活,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积累了保密常识,提高了技术防范能力,全办保密工作水平得到了新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培训所学内化为自身能力素质,将培训成果切实运用到机构编制业务工作中,敦促反省自身言行,时刻紧绷“保密无小事”这根弦,真正把保密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筑牢机构编制工作的保密防线,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有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