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24年度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09:54       浏览次数:283

3月22日,市委编办召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去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新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盛家海到会指导。市委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办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第十四届市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市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办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以服务保障全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重点,不断深化机关党的建设,聚力打造“精编简政·改革先锋”党建品牌,推动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2024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机关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基层基础、深融互促、机关活力和正风肃纪等五项重点工作,强化机关党建责任落实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在深入践行市委“一条主线、三个导向、五种思维、六项机制”工作部署中积极作为,在扎实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中勇于担当,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日照篇章提供机构编制保障,贡献机构编制力量。